top of page

夏季流感高峰期提早殺到


今年夏天的流感病毒活躍,流感高峰期提早殺到,本港正值夏季流感高峰期,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最新監測數據顯示,夏季流感活躍程度持續上升,並已超越今年冬季流感季節在 3 月初錄得的高峰水平。

醫院管理局估計病房的嚴峻情況將持續多一至兩周,最快要到 8 月,待天氣穩定後,才能回復正常,呼籲市民減少不必要入院,以騰出病床予有需要病人。

這波流感奪命人數節節上升,截至本周二的過去 6 天,出現 30 宗需入住深切治療部的嚴重流感個案,並有 18 人因流感死亡。總結過去兩個月,共有163宗嚴重流感個案,118 人死亡。

防護中心呼籲市民保持個人、手部和環境衞生,預防呼吸道疾病;未接種流感疫苗的市民應及早接種,預防季節性流感 注射流感針有效預防流感併發嚴重疾病。

Tags: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