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歡迎陳子偉醫生加入天一


陳子偉醫生 (Dr Chan Tsz Wai) 已於 2016 8 9 日正式加入天一大家庭。陳醫生在 2007 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,其後在不同的醫學範疇上繼續鑽研進修,並獲取多個醫療資格: 卡迪夫大學實用皮膚科文憑 DPD (Cardiff) 香港中文大學家庭醫學文憑 DFM (CUHK) 南澳洲兒科文憑 DCH (SA) 悉尼大學兒科文憑 DCH (Sydney) 英國格拉斯哥皇家醫學院老人醫學文憑 Dip Ger Med RCPS (Glasg) 香港大學社區老年醫學深造文憑 Pdip Community Geriatrics (HK)

「一位病人,一分耕耘,讓世界更健康,更快樂」乃是天一的使命宣言,相信陳醫生的加入定會為天一注入新力量,與我們攜手努力為病人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