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8/2019 流感預防疫苗資訊

根據美國疾病控制中心警告:所有希望減低流感患病或傳染風險的人都應盡早接受流感疫苗。而天一亦繼續秉承「以最高之專業標準預防疾病及醫治病人」的使命,以 $298- 推出 2018/2019 季度的流行性感冒四價疫苗。

今年我們所用的是 GSK 大藥廠的 Fluarix Tetra。該疫苗成份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 (WHO) 的建議,按照每年社會上流行的流感類型而製成。 2018/2019 季度的疫苗乃針對下列 4 種流感: 甲型 - 密歇根州 /45/2015 (H1N1) pdm09 病毒 甲型 - 新加坡 INFIMH-16-0019/2016 (H3N2) 病毒 乙型 - 科羅拉多 /06/2017 病毒 乙型 - 布吉 /3073/2013 病毒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